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今年海南专升本分数线划出 各院校投档分数线
2016-05-04 09:50:00
南国都市报

  今年专升本分数线划出

  南国都市报5月2日讯(记者许欣)我省2016年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即将开始,省考试局近日划出了各招生学校的招生计划及投档分数线。

  海南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计划招65人,投档线179分;药学专业计划招10人,投档线172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计划招10人,投档线183分;护理学专业计划招10人,投档线181分;针灸推拿学专业计划招10人,投档线136分;口腔医学专业计划招10人,投档线187分。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计划招50人,投档线169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计划招50人,投档线85分;英语专业计划招50人,投档线158分。

  海口经济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计划招100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计划招30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计划招30人、财务管理专业计划招60人、英语专业计划招30人、工程造价专业计划招30人、物流管理专业计划招30人,投档线全都是85分。

  三亚学院会计学专业计划招40人、旅游管理专业计划招50人、工程管理专业计划招40人、酒店管理专业计划招50人、财务管理专业计划招40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计划招40人,投档线全都是85分。

  省考试局按专业招生计划数的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给学校提供考生的电子档案。考生可在5月下旬向报考院校查询本人的预录取信息。

  另外,原报考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且分数在85分(含85分)以上未被院校录取的考生,可调剂补报海口经济学院或三亚学院的旅游管理专业;原报考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英语专业,且分数在85分(含85分)以上未被院校录取的考生,可调剂补报海口经济学院的英语专业。有意补报调剂志愿的考生于5月6-8日登录省考试局网站的“高职专科升本科调剂志愿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6 12: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16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