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港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双创”宣誓大会
2016-02-29 11:26:00
海港学校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寒假过后,海港学校的学生迎来新学期。2月24日上午7:50,由于室外气温骤降,天气严寒,海港学校在室内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双创”宣誓大会。开学典礼在周先平校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

  周先平校长带领全体师生回顾过去一个学期学校取得的优良成绩,并展望新学期的任务和使命。在新的学期中,海港学校将坚定陪伴着高三、初三的同学们参加高考、中考,为备考考生增力加劲;同时,海港学校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评估组三月份的检查、创建“标准化学校”省级督导评估和创建“海口市一级学校”的督导评估,力求让各项工作精益求精,使海港学校的校园建设及教育质量有更大的突破。

  面对新学期,海港学校的广大师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同时,争当“卫生天使”、“文明天使”;能够养成专心听讲、刻苦学习、勤奋钻研的良好学习习惯,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示才能,得到全面发展。并且由衷希望毕业班的同学,以新学期作为新起点,找准方向积极努力,用完美的表现,为高中或初中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