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千所中小学将建设同步课打造师生学习共同体
2016-02-01 10:08:00
中国教育报

  记者今天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十三五”期间,海南千所学校将建同步课堂,打造师生学习成长共同体,实现全省覆盖。今年全省同步课堂的学校将增至200所。

  为进一步完善同步课堂试点项目教学管理制度,加速试点经验成果的总结推广,建立项目常态化运行机制,海南省教育厅印发了《海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同步课堂试点项目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同步课堂试点学校同一学科实验教师,要建立线上线下集体备课、团队研究的制度。

  海南要求,省、市县(区)学科教研员要定期到试点学校进行听课指导,与实验教师一起通过共同备课、课例研究、问题解决、主题研讨等形式,探索同步课堂教学规律,并形成有效的制度规范,切实提高同步课堂教学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8.jpg
中国教育报 2020-06-23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