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考行测题量考倒海南部分考生 常识题考四个全面
2015-12-01 10:27:00
南海网

  国考首门考试结束,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考点考生走出考场。南海网见习记者

  南海网海口11月29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 王旭)11月29日, 2016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今日举行,上午11点,公共科目笔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结束,众多考生表示题量太大,做不完。

  上午11点多,记者在海口市第四中学初中部考点等候近3个小时,看到考生开始走出考场,记者随机询问几名考生考试相关情况。

  “题量太大,根本做不完,我只做了110道题目。”一位李姓考生告诉记者,题量很大,而且题目又很长,也有些难,都是大段材料的选择题。

  在记者随机询问的几位考生中,仅有一位蔺姓考生表示做完了,她告诉记者:“难到是不难,就是题量很大,但是要是做多了,也可以做完。”

  “今年考题比较突出的是常识方面紧随着今年的热点,考点是四个全面。”随后记者采访到海南华图培训机构教研副校长张成友,他表示题量和往届一样,地市级130道题,副省级135道题,除此之外,今年的图形推理要相对难一些,可能有些考生看一些图看了好久都看不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