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热带海洋学院实施国培计划 培训100名农村幼师
2015-11-27 09:28:00
人民网-海南视窗

  日前,“国培计划(2015)”—海南省农村幼儿园教师置换脱产研修班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顺利结束。这次培训班从10月19日开始,来自海南省海口市、万宁市、东方市、保亭县、定安县、屯昌县和澄迈县7个市县共100名农村幼儿园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共完成了专题活动38项。其中,理论专题有29项,实践专题有9项。聘请了24名既有国内有影响的幼儿教育专家、幼儿课程专家、领域教学专家等,又有丰富实践经验的省级教研员和一线优秀教师。培训主要以专家讲授、现场观摩、合作研究、参与体验、交流研讨、教学观摩等多种方式。培训期间还专门安排了观摩南海文化博物馆、考察特色幼儿园、素质拓展训练、“学员论坛”、“同课异构”、“课例研磨”和优质课评比等教育活动。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多、任务重,但培训专家、参训教师和管理人员克服一切困难,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共同努力,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国培计划”规定的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