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天盛筵11月27日开幕 将捐建一所海洋希望小学
2015-11-12 09:36:00
三亚日报

  本报讯:第六届“海天盛筵”游艇、公务机及时尚生活方式展将于11月27日至30日在三亚鸿洲国际游艇会游艇港码头举行,目前活动日程确定,届时除了开幕式、意大利主题馆,还将举办海洋艺术展,发起海洋公益活动——“BLUE计划”,捐建一所海洋希望小学,举行“海洋保护”主题路演。

  记者了解到,本届“海天盛筵”首次开设意大利主题馆,届时意大利维亚雷焦市副市长和意大利著名足球教练马尔切洛·里皮将作为意大利馆代表亲临展会现场,维亚雷焦市将与三亚市政府现场签署两市友好协议。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海天盛筵”注入“海洋”的元素,展会期间将举办“向海洋致敬”艺术展,计划展出15位艺术家25件价值超过3亿元作品,对“丝绸之路经济带”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曾伴生出的文化符号进行艺术化的提炼与表现。主办方将与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发起海洋公益活动——“BLUE计划”,拿出第六届“海天盛筵”的门票收入和公益拍卖的收入,捐建一所海洋希望小学。同时,在四个城市的十几所小学举行“海洋保护”主题路演,世界小姐冠军将参与其中一个城市的路演活动,宣传海洋保护。

  本届展会以“梦想·艺术·生活”为主题,海南鸿洲置业集团主办,市旅游委为监管单位。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招商签约参照品牌将达到130个,包括30多个游艇品牌、10个公务机品牌和40个国际一线顶级时尚生活方式类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7827767 2017-09-21 07:42
2015-05-15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