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亚学院开启健康校园跑运动 共建健康校园
2015-10-20 09:38:00
人民网-南海视窗

三亚学院师生开展健康校园跑运动

  日前,三亚学院在校园田径场举行“健康校园跑”启动仪式。党委书记、校长陆丹与全校师生代表一起开启健康校园跑运动新方式,共建健康校园。

  三亚学院副校长洪艺敏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说,三亚学院在卓越发展进程中,着力建设“生态校园”、“人文校园”、“健康校园”、“平安校园”,学校培养人格健康的学生,基础是身心健康,因此,促进师生的身心健康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健康校园跑”只是一个开始,它将拉开建设“健康校园”的大幕,希望全校师生都把参加体育锻炼活动列入生活的一部分,一起奔跑,跑出健康,跑向未来。

  陆丹宣布“健康校园跑”正式开跑,并与全校师生代表一起进行校园健康跑步。长期坚持运动锻炼的校领导洪艺敏、顾斌和三亚学院理工学院教师闻福三一同领跑。今年暑假由国家发改委国合中心、时尚集团和三亚学院合作共建的时尚健康产业学院代表队等各学院、机关后勤代表队紧随其后,健康长跑队伍成为校园一道亮丽风景线。

  陆丹表示,三亚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清新干净的空气,革新健身理念最直接的方式就是运动起来,跑起来,每跑一步都能呼吸最新鲜的氧气,这是一种大自然的馈赠。陆丹指出,三亚学院要培育阳光学子,“阳光”是指具有健全人格和健康体魄的人,运动是值得社会正向倡导并且具有正能量的好事,期望全校师生一起运动一起健身,共建三亚学院“健康校园”。

  据了解,三亚学院将从本学年开始通过丰富多彩的教工俱乐部活动、推广全体干部体质测试与考核、学生体育工作改革等多种形式积极引导全校师生参加体育运动,塑造更为良好的健康校园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3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