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40名教育工作者获表彰 “优秀校长”等名单公布
2015-09-10 10:21:00
海南日报

  40名教育工作者获表彰

  今天(9日),省教育厅在官方网站公布2015年度海南省“优秀校长”、“优秀教师”、“十佳乡村教师”、“十佳特岗教师”名单。

  昌江中学校长孙玄、海口市第十一小学校长潘华莉、琼海市实验小学校长谭明、洋浦第一小学校长王国健、屯昌县思源实验学校校长程时贵、文昌中学校长潘正怀、东方市民族中学校长陈永葆、省高级技工学校校长桂昕、海口旅游职业学校校长赵金玲、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常务副园长丁丽等10名校长(园长)为2015年度海南省“优秀校长”。

  海口市第二十五小学邱淑慧等10位老师为2015年度海南省“优秀教师”,三亚市育才中心小学那会小学黄秀金等10位老师为“十佳乡村教师”,陵水黎族自治县本号镇福和希望小学文劲芳等10位老师为“十佳特岗教师”。

  省教育厅号召全省广大教职员工向受表彰的2015年度海南省“优秀校长”、“优秀教师”、“十佳乡村教师”、“十佳特岗教师”学习,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努力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希望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继续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教育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重点聚焦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特别要在教师节和师德活动月期间,利用多种形式宣传“优秀校长”、“优秀教师”、“十佳乡村教师”、“十佳特岗教师”的先进事迹,唱响主旋律,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和关心、理解、支持教师的新风尚,新气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8.jpg
中国教育报 2020-06-23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