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182所民办学校接受年检 不合格学校名单公布
2015-08-27 08:53:00
海南日报

  省教育厅通报2015年民办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年检结果

  全省停办3所中小学10所幼儿园

  海南日报海口8月25日讯(记者郭景水)记者今天从省教育厅获悉,全省民办中小学校和幼儿园2015年年检工作已经完成。参加年检的182所民办中小学校中,优秀学校29所、合格学校138所、暂缓通过学校12所、停办3所。参加年检的1479所民办幼儿园中,优秀幼儿园127所、合格1167所、暂缓通过162所、不合格13所、停办10所。

  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各市县教育部门要认真将民办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年检结果进行公布。对定为年检暂缓通过的民办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要求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措施,并在3—6个月内进行整改;定为年检不合格的民办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责令停止办学,由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收回办学许可证并做好善后事宜。对未取得办学资质的学校,一律不得招生办学。如擅自招生则属非法办学行为,属地市县教育部门应会同有关部门依法予以取缔。

  据了解,全省182所民办中小学校包括完全小学85所、初级中学6所、完全中学8所,高级中学3所、九年一贯制学校68所、十二年制学校12所。

  暂缓通过学校

  海口市2所

  海口中亚学校

  海口鹏星希望学校

  三亚市1所

  三亚江南学校

  儋州市2所

  儋州市阳光小学

  儋州市明新学校

  万宁市1所

  万宁后安振华小学

  屯昌县2所

  屯昌青山花园学校

  屯昌楚风双语学校

  临高县1所

  临高县加来实验学校

  乐东2所

  万冲振华学校

  龙华学校

  陵水1所

  陵水明星学校

  暂停招生学校

  海口1所

  海口育才学校

  撤销学校

  海口2所

  海口华中学校

  海口海联实验学校

  不合格幼儿园

  海口市3所

  海口市小金龙幼儿园、东山金龙幼儿园、东山创新宝幼儿园

  三亚市1所

  三亚童星幼儿园

  万宁市1所

  万宁市智慧心幼儿园

  临高县6所

  临高县新兰苑幼儿园、临城镇金谷子幼儿园、和舍镇新风幼儿园、红华红旗智星亲子幼儿园、博厚小燕子幼儿园、马袅贝贝佳幼儿园

  乐东1所

  福报苹果幼儿园

  白沙1所

  白沙县金波飞翔幼儿园

  海口停办幼儿园

  龙华区4所

  海口市立华幼儿园、海口立才幼儿学园、海口童话幼儿园、海口市海岛星幼儿园

  美兰区2所

  慧苗幼儿园、桂林洋农场中心幼儿园

  琼山区4所

  红旗幼儿园、三门坡镇小精灵幼儿园、琼山实验幼儿园、三门坡童乐幼儿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