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心企业资助天涯区30名贫困大学生 每人3000元
2015-08-17 09:01:00
南海网

  南海网三亚8月16日消息(南海网、三亚新闻网记者 沙晓峰)眼下,高校生开学报到的时间已经临近,而三亚一些大学生却因为家境困难而一筹莫展。8月16日晚,三亚天涯区30名贫困大学生共得到三亚国际购物中心投资有限公司、三亚胜利时代商业城投资有限公司资助的9万元助学金。据悉,当晚这些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共为天涯区的贫困学生捐赠爱心款106131.7元。

  16日晚,爱心助学一元资助募捐款转交仪式暨资助贫困大学生捐赠仪式在三亚国际购物中心解放路广场举行。来自三亚市天涯区30名贫困大学生均收到三亚国际购物中心投资有限公司、三亚胜利时代商业城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捐助的3000元助学金。当晚,上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还将筹得的16131.7元爱心款委托团三亚市委转交给三亚市天涯区其他需要资助的贫困大学生。 “非常感谢三亚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资助,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回报这些有心人,回报社会。”在捐赠仪式现场,来自三亚天涯区红塘村的高同学激动地说。当晚,爱心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也勉励这些受到资助的大学生们,希望他们积极向上,勤奋学习,待学有所成时回报社会和需要帮助的人。据了解,资助贫困大学生、帮助贫困人员是上述爱心企业回报社会公益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几年来该公司已经资助了许多困难人员、解决了许多农民工就业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