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2015年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网上评卷工作进展顺利
2015-06-19 09:44:00
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6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杨曦?)6月17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015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网上评卷工作自6月14日正式开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今年海南省共有60751名考生报名参加普通高中基础会考,评卷总任务量为243028份,实行网上评卷,评卷场设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考生答题卡的扫描工作从6月11日开始至13日已全部扫描完成,各学科组正按照既定安排,有条不紊的开展评卷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评卷总任务量的75%左右。

  6月14日,会考评卷工作动员会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召开,各学科组评卷老师和工作人员共计33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考试局局长王贤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对今年的会考评卷工作做了部署,会议由省考试局副局长卢贵清同志主持。动员会后,各学科组分组学习了《高中基础会考网上评卷工作细则》《评卷员守则》《评卷员操作程序》等有关文件材料,并选取样题进行了试评。根据试评情况,各学科组制定了详细的评分细则,整个会考评卷工作将于6月18日完成,随后将进行分数校对、复核等系列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8.jpg
中国教育报 2020-06-23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