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填报志愿指导讲座今晚7点再次开讲[时间表]
2015-06-19 09:39:00
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6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杨曦 实习生 孙春丽)6月14日,首场2015年高考填报志愿指导讲座已成功圆满落幕。6月18日(星期四)晚19时—21时,第二场2015年高考填报志愿指导讲座,在宝华海景大酒店二楼宝华厅正式开讲。海南省考试局原新闻发言人、志愿填报专家王素英老师在现场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指点迷津,助考生圆大学梦。

  据悉,王素英老师于今晚19时—21时,在宝华海景大酒店二楼宝华厅开讲第二场2015年高考填报志愿指导讲座,同时,举办单位将给参会人员赠送《高考填报志愿问答》一书。

  据了解,在6月18日第二场讲座结束后,王素英老师及专家团队还将于6月19日星期五下午15时—16时30分,在海航大厦三楼报告厅;6月21日星期日上午9时—11时30分,在海口市滨海大道52号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二楼多功能厅;6月25日星期四上午9时—11时30分,在临高县(地点届时确定);7月5日星期日下午15时—17时30分,在洋浦中学等地连续召开多场高考填报志愿指导讲座,望广大考生和家长届时前往。

  附件:2015年高考填报志愿指导讲座安排表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6月21日 星期日 9:00--11:30 海口市滨海大道52号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二楼多功能厅 王素英、张新洲、杨世才 全省18个市县可在分会场同步收看; 前50名入场者可获举办单位赠送的《高考填报志愿问答》一书
临高县教育局 6月25日 星期四 9:00--11:30 届时通知 王素英、杨世才 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将给参会者限量赠送《高考填报志愿问答》一书
洋浦中学 7月5日 星期日 15:00-17:30 洋浦中学 王素英 洋浦天雨物贸有限公司将给所有参会考生赠送《高考填报志愿问答》一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9 09:25
4.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4 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