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电脑把孩子学校分错了?海口各学校间会核查分配
2015-05-25 09:45:00
南海网

  糟糕,电脑把孩子的学校分错了别急,学校之间会进行核查分配

  南国都市报5月24日讯(记者许欣)目前正值海口市中小学秋季招生提交入学登记纸质材料时间。记者走访发现,有一些学生家长把材料都准备齐全了,可是却无法正常提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范先生所居住的金牛岭公园宿舍区,属于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学的片区。23日一大早,他就赶到学校门口排队。然而,在学校计划接收的新生名单中,查不到他的孩子的信息。范先生说,之前他明明已经在网上登记成功了,还申请到了学位号。为什么如今却查不到自己孩子的信息呢?再仔细一打听,类似的情况还不止一个人。

  记者陪同范先生来到了海口市龙华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教育局工作人员在系统上输入范先生孩子的姓名,很快便查询到,这孩子被网上报名系统分配到了省农垦第一小学。

  据海口市龙华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工作人员解释,前来询问的学生家长,有不少都是像范先生这样,居住地址在两个片区交界处,网上填报的时候,因为没有精确地标注出家庭所在地,造成网络自动划片到其他学校。因提交材料时间充分,家长遇到这样的情况完全不用着急,可先行到辖区教育部门咨询事因,然后再跟学校沟通更改,学校之间会进行核查分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