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大博雅清华领军计划初审名单公布 海南55人入围
2015-05-22 09:57:00
海南日报客户端

  记者21日获悉,北京大学“博雅人才培养计划”、清华大学“领军人才选拔招生”计划已经出炉初审结果,并且在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阳光高考网站公布,海南省各有15名、40名学生入围。

  记者查询公布的名单注意到,海南省有15名学生入围北京大学“博雅人才培养计划”初审名单,其中海南中学10名,海南华侨中学3名,文昌中学、嘉积中学各1名。海南省有40名同学入围清华大学“领军人才选拔招生”计划初审名单,其中海南中学20名,海南华侨中学6名,海口市第一中学5名,文昌中学3名,嘉积中学1名,嘉积中学海桂学校1名,三亚市第一中学1名,儋州市第一中学1名,省农垦中学1名,临高中学1名。

  统计显示,今年,北京大学“博雅人才培养计划”初审通过1946人,清华大学“领军人才选拔招生”计划初审通过5399人。

  北京大学“博雅人才培养计划”招生日程安排是:初审合格考生按通知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测试通知,测试时间为2015年6月10日-11日(具体以网上报名系统内通知为准),6月22日左右公布测试结果。清华大学“领军人才选拔招生”计划的安排是:学生可在报名系统内查询结果和打印初试准考证时间,并确认是否参加我校的后续测试。2015年6月12日左右,初试。(具体测试时间以报名系统内公布为准),6月16日-17日进行复试,6月22日公布招生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大学 2020-05-02 20: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1-02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