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科大计划在湘招65人 明日举行招生说明会
2015-04-13 10:07:00
长沙晚报

  湖南新闻网消息 据长沙晚报报道 被称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试验田的南方科技大学将于14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在长沙市一中举办湖南招生说明会。

  2015年,南科大计划在广东、湖南、浙江等全国21个省(区、市)招生900人,计划在湘投放65个名额。据悉,2012年该校首次在湖南招收20人,2013年招收38人,2014年招收55人。

  南方科技大学是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院校,考生按综合成绩录取,其中高考成绩占60%,能力测试占30%,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10%。2015年的能力测试在高考之后的6月中旬进行。这种6+3+1的综合评价录取方式,将考生日常表现和能力水平纳入考核,打破了“一考定终身”的高校考试招生制度。据悉,2015年南科大招生设置了“面谈”环节,面谈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并纳入到了占比30%的考生能力测试的范畴。网上报名截止日期是4月1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南方科技大学 2020-07-13 14:56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2-25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