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口中考单报生13日至17日报名 报名以户籍名字为主
2015-04-13 10:00:00
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4月1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符玲 实习生 潘春连)4月10日,2015年海口市中考报名工作会议海口召开。南海网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具有海口市常住户籍的外省市学校应届初中毕业生和往届生和具有同等学力的社会青年(即单报生)须于4月13日至17日到海口市考试中心服务窗口报名参加今年中考。

  4月17日,单报生需在报名点(海口市考试中心)进行拍照确认身份,4月20日上午在海南侨中初中部举行体育考试,4月21日在海口市第二中学(海甸岛一东路)进行理化实验操作技能考查。

  据悉,今年3月初,省中招办已从全国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将全省初三学生信息导入省中招系统自动生成考生准考证号。市中招办要求,海口市内个初中学校应及时将考生的准考证号通知到所有考生。同时,在4月13日-17日考生报名、录入报名信息结束后,各学校要从网上统计报名人数,认真核对,以防漏报,如发现漏报错报等问题要及时到海口市考试中心中招科后台修改。

  如果考生户籍姓名与报名中考姓名不同,怎么办呢?海口市中招办表示,学校必须以考生户籍(身份证)上的名字报名中考,如有修改姓名,须出具派出所证明到中招办后台修改,同时要将更名考生的材料和名册(附表)于4月17日前交到考试中心中招科。

  据了解,海口市今年中考及生地考试报名费收费标准为:报名费12元,语数英物化政史每科15元,7科考试费计105元,体育考试费13元,初三中考生合计交费130元;初二生地考查费每科12元,合计24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6304556 2016-12-27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