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琼州学院将与奥地利IMC科技大学共建中奥学院
2015-04-07 09:48:00
海口网

  奥地利总统海因茨?菲舍尔、海南省副省长陆俊华出席签约仪式

  人民网海南视窗三亚4月2日电 日前,琼州学院与奥地利IMC应用科技大学签定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中奥学院。奥地利总统海因茨?菲舍尔、海南省副省长陆俊华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琼州学院在中国(海南)-奥地利旅游教育合作办学项目的基础上,整合有关资源,成立中奥学院,由两校共同建设。按照欧州高等教育一体化和欧州学分互认系统的要求,奥地利IMC应用科技大学可提供8学期180个欧洲互认学分的本科学位课程,以及6学期120个欧洲互认学分的硕士教育。在完成硕士研究生教育后,学生有资格攻读博士学位。双方在教学中除了互派教师、交换学生外,还将共同招收培养硕士生和博士生。

  据了解,经教育部批准,琼州学院与奥地利IMC应用科技大学于2013年开始共同举办中国(海南)—奥地利旅游教育项目班,项目旨在培养具备洞悉国际旅游发展态势的敏锐目光,具有分析、综合、批判、创新解决问题的思维能力,具有合作精神和国际知识视野、国际管理理念的外向型、复合型、应用型现代旅游管理人才。项目全英文教学,至今已招生两年。该班毕业学员可获得经过欧盟教育机构权威认证、由奥地利IMC应用技术大学颁发的旅游管理与休闲业经济学学士学位证及琼州学院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及管理学学士学位。

  据悉, 奥地利IMC应用科技大学位于下奥地利联邦州的克雷姆斯市,现在已与25个国家的80多个高校进行合作,IMC的旅游管理专业获得欧盟教育质量管理权威机构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认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