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部署2015年工作
2015-03-30 11:18: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站

  3月25日上午午,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在行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部署2015年工作。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关工委副主任周邦存和学院全体关工委委员(含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邦存副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工委2015年工作要点》和《海南省教育厅关工委2015年工作要点》。接着,会议讨论了由关工委副主任、退休教师夏小萍起草的学院关工委2015工作计划。学生处、团委、图书馆及各系部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对计划提出了可行性的补充意见,老同志也提出很好的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将推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关工委工作向新的高度迈进。

  最后,周邦存助理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关工委2014年的工作,认为,学院关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主要在于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以及老同志的主动协力工作,使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关工委工作常抓不懈,有序进行。周助理对2015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继续健全组织机构,因人事变动,要及时调整并完善人员结构;第二,要进一步提高对关工委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发挥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第三,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各系部要根据各学院的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提高常态化建设水平;第四,认真落实部、厅工作要点,认真实施院关工委2015年工作计划,继续深入持久地开展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参评,争先创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1 17: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9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