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高招录取7月10日开始 实行远程网上录取
2014-07-09 11:44:00
人民网

  海南省今年高招7月10日通过采取远程网上录取的方式开始录取,首批录取的是本科提前批的军队、公安、武警、司法类本科院校,以及安排在本科提前批的其他本科院校、艺术类本科学校(单招)。

 

  录取:实行远程异地网上录取

  7月10日起,2014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将正式拉开序幕。今年海南省继续实行远程网上录取,并在海南省教育厅的领导下,成立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管理和实施录取工作。

  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投档组、网络管理组、录取审查组、计划管理组、宣传秘书组、信访组、纪检监督组、后勤保卫组、网络信息安全组共8个工作小组。

 

  时间:录取工作将从7月10日始至8月20日结束

  海南省高招录取工作将从7月10日始,至8月20日结束,整个工作将持续42天。其中本科提前批的录取时间为7月10日至13日,本科第一批和地方农村专项计划的录取时间为7月15日至18日,本科第二批的录取时间为7月25日至28日,本科第三批的录取时间为8月3日至6日,专科提前批的录取时间为8月12日至14日,高职(专科)批的时间为8月16日至20日。

 

  人数:本科院校计划招生32201人

  据悉,今年,全国有1240所学校在海南省招生,计划招生56791人,其中本科院校计划招生32201人,本科按计划录取率可达53%。今年,全国有243所高校在本科第一批录取,计划招生8932人,其中,在文史类招生的139所学校计划招生1725人,在理工类招生的243所学校计划招生6852人,在体育类招生的9所学校计划招生70人,招收地方农村专项计划的3所本省学校计划招生285人。

 

  查询:考生可通过3种途径获得录取信息

  据海南省考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高招录取期间考生可以通过5种途径获得自己的录取信息:一是通过省考试局网站查看自己的录取状态信息;二是通过今年省考试局建立的微信平台查询录取状态信息;三是通过智能手机识别信息卡上的二维码进行录取信息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04-06 14:1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3 12:28
sz.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