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高考成绩23日晚已可查 三种方式可查询
2014-06-24 10:50:00
人民网

  网上评卷工作结束,经过对考生成绩进行复核、合成及标准分转换等程序后,6月23日晚7时许,海南考生可通过海南省考试局官网、微信平台以及扫描二维码等三种方式查询本人成绩。海南省考试局特别提醒,本科提前批和实施“贫困地区专项计划”的学校志愿填报安排在28日上午8时至17时30分,考生一定要把握好时间,以免错过填报该批次志愿的机会。

  据介绍,今年海南考生可以通过三种途径查询高考成绩。一是登录考试局官方网站(http://ea.hainan.gov.cn/gkcj_2014.php),凭考生报考卡上的卡号和密码进行成绩查询;二是添加关注考试局微信服务平台,输入报考卡的卡号和密码,将报考卡绑定到微信号上,进行成绩查询;三是使用智能手机的二维码识别软件扫描报考卡右边的个人二维码,获取考生个人成绩。

  需要提醒的是,在本科提前批被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招生办)、山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录取为免费师范生的,在录取结束后、入学报到前须分别与录取学校和省教育厅签订协议,承诺毕业后从事中小学教育10年以上的义务和责任。

  据了解,今年海南省高招,公安院校的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工作,以及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的面试工作,将于7月1日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军队、武警院校的面试、体检及政治考核工作于7月2日至4日由海南省军区招生办在解放军第187医院设点组织进行,每名考生的面试、体检工作在一天内完成,考生先参加面试,面试合格的方能参加体检和政治考核。省考试局将于6月30日通过该局官方网站公布参加上述面试的考生名单,届时考生可登录查询相关信息。(记者 吴声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26 14:50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23 17:37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23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