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00学生台风天“冒死”到校竞赛 学校称并非强制
2013-11-15 22:39:00

  “强台风天气这么恶劣,学校还要求学生们到校参加比赛?”近日,有三亚学生家长在网上爆料称,强台风“海燕”袭击三亚期间,三亚丰和学校竟不顾学生安危,要求学生们到校参加某比赛项目。

  “强台风天气,学校怎么能要求学生到校参加比赛呢?”11月10日,正值强台风“海燕”袭击三亚的那天,三亚丰和学校的学生家长在网上投诉称,当天上午,学校竟不顾学生的安危,要求学生们到校参加比赛。家长质疑,学校作为教育部门,在特殊情况下,没有考虑到学生的安全问题,而要求冒风雨到校参与比赛的做法极为不妥。

  就此,昨日记者采访了三亚丰和学校的刘校长。“当天参加的比赛是全国中学生英语竞赛,是全省统一进行的。”刘校长说,由于是全省统一进行的比赛,又是全国性的赛事,因此学校不能单独调整时间。刘校长称,当日考试时间是上午的9:00-11:00,参与考试的是七、八、九三个年级,约600多名学生。“当日虽然是台风天气,但考试秩序井然,并没有受太大干扰。”刘校长称,当日也有学生家长打电话给老师咨询是否考试,考虑到有学生家离学校太远,就让家长根据学生自身情况决定是否来校参赛。刘校长称,当日的竞赛并没有强制学生必须来校参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