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口:中学实验班要缴4000元? 回应称自愿参加
2013-10-10 13:30:00

  原标题:海口:上实验班要缴4000元? 学校回应可自愿参加

“智慧课堂平台”

  想上“实验班”要缴4000元?家长质疑学校捆绑销售平板电脑 学校回应是课题实验

  海口市龙华区教育局:“实验班”不是“重点班”自愿参加需缴费

  家长质疑海口市金盘实验学校开通“一校通”收费4000元不合理,而且怀疑存有捆绑销售行为;该学校表示,这是学校承担的国家课题,不是“一校通”,学生、家长自愿决定参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56304556 2016-12-27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