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拨3852万元改建农村幼儿园 每班按6万配置
2013-08-25 16:25:00

  近日,海南省财政厅下拨资金3852万元实施2013年学前教育校舍改建类项目,专项用于利用农村闲置校舍改建幼儿园和农村小学增设附属幼儿园。

  据介绍,这3852万元的用途包括:2580万元用于儋州、东方、乐东、澄迈、五指山、定安等6个市县20所农村闲置校舍改建幼儿园,1272万元用于万宁、儋州、屯昌、五指山、乐东、琼海、临高7个市县66所农村小学增设附属幼儿园。

  此次学前教育校舍改建类项目所需保教设备和生活设施,按照每班6万元标准配置,由省教育厅统一实行政府采购后,将实物发放到项目市县,设备资金不再下达到市县。其中,农村闲置校舍改建幼儿园项目按每班20万元的标准予以一次性补助,主要用于园舍建设、修缮和教学及生活设备购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