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首批拟资助生名单公示
2013-08-19 16:10:00

  原标题:海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首批拟资助生名单公布

  大学校园是一个美好的地方,走入大学校园是每一个高中生的梦想。然而有一些学生因为家庭贫困,父母无力支持他们上大学。18日,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南国都市报社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3年海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已进入资助阶段。现将第一批405名高考贫困受助生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8月19-20日。如有异议者,请拨打省希望工程管理办公室电话65357770反映情况。

  “星华集团”励志助学基金拟资助名单:

  黄仙子(大连大学)、王西临(广西大学)、王宝东(大连大学)、邓雁春(北京林业大学)、林资山(中国地质大学)

  海南“黄氏助(奖)学基金”拟资助名单:

  (资助名单均由捐方海南黄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确定)(45名)

  黄香兰(海南大学)、黄家鑫(广西医科大学)、黄丽芳(海南师范大学)、黄进琼(中南大学)、黄锴(中国科技大学)、黄辅明(长春理工大学)、黄圣义(北京大学)、黄华杰(洛阳理工学院)、黄春香(华南大学)、黄定权(北华航天工业学院)、黄东妹(湖南科技大学)、黄克创(海南医学院)、黄兹仁(东南大学)、黄俊芳(山西医科大学)、黄育铉(西南石油大学)、黄丽文(南方医科大学)、黄芷萱(吉林延边大学)、赵慕丹(海口经济学院)、黄玉菊(海南大学)、黄礼(兰州大学)、黄小林(河北大学)、黄跃华(琼州学院)、黄丽萍(中央民族大学)、黄承文(河北工程大学)、洪金(北方民族大学)、黄光杰(河南工业大学)、吴素娟(河南商丘师范学院)、吴素丹(海南职业技术学院)、李亚莉(河北工程大学)、黄龙凤(中国药科大学)、黄海玲(安庆师范学院)、黄琼玉(忻州师范学院)、丁晶晶(哈尔滨学院)、黄贻培(中山大学)、丁珊珊(吉林农业科技大学)、黄垂洪(太原理工大学)、黄虹虹(西南民族大学)、黄晓伟(琼州学院)、黄家雅(内蒙古农业大学)、黄微(南京艺术学院)、黄小妹(西南民族大学)、黄亚报(新乡学院)、王亚鹏(中国民航大学)、黄小静(福建农林大学)、黄位冰(扬州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8.jpg
中国教育报 2020-06-23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