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中招提前批录取结束 三亚26名考生被录取
2013-07-27 21:14:00

  7月27日从三亚市教育局获悉,根据最新统计结果,今年海南省中招提前批录取已结束,三亚共有26名考生被海南中学民族特招班、国兴中学民族特招班、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录取,录取分数含省定优惠政策加分。

  据介绍,截至昨日下午18点,海南中学、华侨中学、国兴中学、海师附中、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附属中学、海南农垦实验中学、琼州学院附属中学等7所面向全省招收全部或部分公费生指标的省一级学校,在昨日面向三亚市招生时仍在进行审阅比较当中,还没有正式录取考生,至7月28日才能完成录取任务。

  据三亚市教育局基教科工作人员透露,三亚市一中第一批次已录取三亚考生(包括三亚户籍、三亚学籍本省外市县户籍、少数民族考生)694人,仅录取过半,本批次的录取工作至7月28日方可完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