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贫困毕业生求职可享受一次性补贴1500元
2013-07-15 11:32:00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从2013年起,海南省教育厅将对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在该省高校就读的毕业年度内的高校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补贴每人1500元,求职补贴从省财政一般预算列支。 

  海南强调,高校要高度重视求职补贴发放工作,安排专人负责,严格按照申领程序。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对经查实虚报冒领求职补贴的高校毕业生,责令退回补贴资金,并由高校将不良记录记入本人学籍档案;高校毕业生家庭所在地民政部门、有关高校出具虚假证明,骗取、套取补贴资金的,对有关责任人要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各高校应及时将求职补贴发放至毕业生,对截留套取资金的,要对有关责任人依法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8.jpg
中国教育报 2020-06-23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