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高考网上评卷20日结束 拟于25日公布成绩
2013-06-20 18:06:00

  记者从高考评卷场获悉,今年高考多个学科的网上评卷任务至19日下午基本完成,600多名评卷老师将于20日撤出高考评卷场。

  试卷评完之后,还要进行答卷的校验、选择题和非选择题的分数合成、标准分转换等后续工作。在公布成绩前,将由成绩复核组通过人工和评卷系统相比对的方式,对评卷结果进行四十多项的关联核对,进一步确保评卷结果的准确无误。

  今年我省拟在6月25日向考生公布成绩。考生除了在省考试局网站查询高考成绩外,还可以登录海南无线城市平台,通过手机、电脑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今年我省继续实行标准分数制度。全国统考科目单科及总分的成绩,以单科标准分和综合标准分的形式公布。基础会考各科考试成绩不进行标准分数转换,按各科卷面成绩之和的10%公布。体育、艺术类的专业考试成绩以考生的实际获得分数公布。

  高考成绩即将公布,省考试局提醒考生做好填报志愿的准备工作:28日是提前批填报志愿时间,本科提前批录取学校有军队、公安、武警和司法类院校;招收国防生的学校;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的师范专业;招收外语小语种专业的学校;招收边防管理专业和侦查学专业的学校;招收飞行技术专业的学校;招收轮机工程和航海技术专业的学校;艺术类本科院校和在艺术类招生的其它本科学校;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等安排在本批录取的学校。符合条件的考生千万不要错过。

  高分考生要注意,如果报考本科提前批学校且被录取,就不能再参加本科第一批的录取了。

  今年我省还要继续开展“云海工程”的试点改革,为考生提供各学科分项成绩报告单和升学指导测试结果,让考生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各学科的学习能力和状况,更好地选择高校和专业,规划自己的未来职业。

海南高考志愿填报 2013中考试题及答案速查

英语四六级 四级真题及答案 六级真题及答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