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年海南教育将投入29.7亿 新增优质学位6000个
2013-01-28 10:55:00

2013年海南教育将投入29.7亿 新增优质学位6000个

 

  2013年海南省的教育支出达29.7亿元(含转移支出4亿元),是我省今年民生支出最多的一项。今年争取公办乡镇中心幼儿园覆盖率达75%以上,学前三年入园率70%左右。新增优质普通高中学位6000个以上。加大省属重点大学建设力度,推进琼州学院省市共建。支持高职教育、成人继续教育和民办高校发展,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落地。

  1.4亿元新建和改扩建公办乡镇中心幼儿园

  推动学前教育、中小学教育均衡发展。主要包括:安排1.4亿元,新建和改扩建公办乡镇中心幼儿园;安排3.5亿元,保障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公用经费,免费提供教科书和练习本;安排5000万元(另从政府性基金中安排1.5亿元,共计2亿元),实施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安排5000万元,开展思源实验学校优质资源拓展项目。

  相关链接

  清华招办主任于涵:自主招生无法替代高考

  梁挺福:2013年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解读

  肖兵:开放异地高考会导致更多教育不公

  阿庆:反对北京开放异地高考

  北京晨雾:异地高考争论应更理性

  辅导名师林健谈2013考研英语

  王晓东:2013考研复试关键点解析

  破解美国高考 二流成绩也能上美国一流名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952092 2018-01-25 09:11
235.png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1-07 14:44
W0201608056200568422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