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口专利之最出炉一中学生揽获两奖项
2009-04-27 16:15:00

  一个人申请了85项专利,一名中学生独揽两项海口专利之最,年龄最小的专利申请人是一名六年级学生。26日上午,海口市知识产权局在明珠广场举行了大型“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纪念活动,并对海口专利之最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2009年“海口专利之最”共评出4项“之最”,09年年仅12岁的朱帅帅获得“年龄最小的专利申请人”项目,她申请专利时年仅11岁2个月13天,“申请专利最多的个人”项目被李平夺得,他共申请专利85项,华侨中学的高一学生张赛倩一人独得“年龄最小的专利权人”及“申请专利最多的中学生”两个项目,她获得专利权时年仅14岁5个月,至今共申请专利达7项。

  据了解,“12330” 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公益热线已于4月7日在海口试运行,于25日正式开通,将接收任何单位或个人对知识产权侵权、知识产权违法案件的举报或投诉,以及接收转送的举报或投诉案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001.jpg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22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