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省就业局招7名工作人员 16日起网报
2009-02-06 10:53:00

  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将招考7名工作人员,全部采取网络报名,报考者可于2月16日-21日上网报名。

  此次招考对象为高校毕业生(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生除外)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除职位另有要求外)。报考人员可在此期间登录海南省人事劳动保障厅网站(网址:http://hi.lss.gov.cn),点击进入海南省公务员招考网进行注册,提交报考申请,并及时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和报名序号。

  需要提醒的是,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招考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网上报名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jpg格式,文件大小20KB以下)。

  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要于3月8日8:00至3月13日17:00期间,登录海南省人事劳动保障厅网站点击进入海南省公务员招考网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和准考证。如遇问题,请与海南省人事劳动保障厅公务员管理处联系。

  此次考试的笔试时间定为3月15日,科员一和科员二职位的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文秘科员、行政管理科员和计算机管理科员职位笔试公共科目为《申论》,加考专业科目。

  招考单位咨询电话:0898-653771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7457684 2018-07-05 10:37